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非常維平節目訪問錄影

流轉不息的愛:主持人丁維平,受訪者:穆景南,鄧安琪
Share

3 comments:

穿牛仔褲的大嬸婆 said...

我覺得這個訪問節目不錯,幫忙把它轉貼到 YouTube上竹(因為下載會比較快)。 等弄好之後再通知你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从同事那儿收到《流转不息的爱-正视生命的最后一堂课》。读后感触良多。

第一:自己的爷爷在去年尾中风,现已常卧在床。想想如果当天姑丈迟些回家,或许他也不用像现在这样受苦。在我心里面那么风趣的爷爷现在竟然判若两人,让我非常心痛。

第二:自己是独生子女。读了你的册子后,也带回给爸妈读。其实,父母的“终生大事”向来都让我不知所措。并不是父母的避忌,而是太不避忌。特别是母亲有事没事就说要比父亲先走。

很多时候她无视于我的感受。加上父亲有弱视,需要母亲的相伴和照顾。若母亲真的先走,我真不知要怎样处理。毕竟,家里还得靠我这个独生子女来养。

不过自己不时问自己:到底是自己舍不得放下还是太依赖了?

穆景南 said...

獨生子女是孤單的,當然更不容易放下,但是也不要害怕或是抗拒總會到來的事實,心理做好準備,到時候雖然難受卻可以承擔。祝福你和父母。

景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