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流轉不息的愛

為了紀念父親,也為了分享一些心路,費了一整年的時間,才在父親週年前把『流轉不息的愛』完成出版,現在電子檔也可以下載,總算是了了一個心願。

一本小小的冊子,費了一年時間,不在雕琢文字,不在整理思緒,只在調治心緒。出版後迴響不少,我想只因為這是出自深心的分享和紀錄,一切只為了讓愛能流轉不息,讓小我能逐漸擴大,讓相同經歷的大家一起治癒。

感激為此盡過心意的每一個人,感激能活在愛的環境裡。
Share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朋友轉來你的"流轉不息的愛",非常感動.

母親辭世多年,我照顧父親多年.近年老人痴呆病情嚴重.在許多理智感情的掙扎後,所體會的心得,幾乎和你的短文處處穩合.可貴是,你的文筆非常好,能把這樣困難的課業,分析得讓人讀後深思.

謝謝你,付出這麼多心力,將這一段心路過程,和他人分享.

穆景南 said...

也謝謝你的回饋,Long
我其實不曉得你會不會再上來看留言
希望你能接收到我的感謝和祝福
希望你的心情可以趨向寧靜
希望老人家可得安適

景南

Maggie Hsiao said...

您好,
今天收到轉寄,讀完後真的十分的感謝您的分享,讓我們還沒遇到的人可以來得及學習&有心理準備。今天得知一個朋友也住美國CA但是不會讀說中文,也是家有長輩遇到累似狀況,我很想與他分享您的文章,相信對他會很有幫助,不曉得您有英譯版的可以分享嗎?。 謝謝

梅酒 said...

你好,
同事寄來您寫的流傳不息的愛,對我很受用,也很感動。
謝謝您的的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