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9, 2009

珍惜再珍惜



老公傷了腰,幾天下不了床,一個完全獨立的人,初次嚐到處處需要被照顧的無力感,他堅持不在床上方便,慢慢滾下床,一吋吋爬到浴室,還是沒法正常運作,因為站不起來,不過總算聊以自慰,是在浴室裡解手,沒有弄髒了床。
我和狗狗在床邊照顧陪伴,狗狗寸步不離狗爸爸,倦了就睡在床邊,讓狗爸爸覺得十分溫馨,直說小狗狗是最好的良藥。
平時狗爸爸許多時間坐在電腦前面,這樣一家三口守在臥室裡,談談笑笑玩玩,或者安靜聽聽音樂,實在是難得的景象,辛苦照顧之餘,我竟十分享受這種時光。
平時總是兩人帶狗出去散步,有時還嫌狗爸爸步伐太慢,這幾天少了狗爸爸,才知道能一起走路是多幸福的事。
珍惜再珍惜,可以瀟灑邁步,恣意瀏覽路邊花草。
珍惜再珍惜,可以一家人安靜相守。
珍惜再珍惜,可以隨時走去洗手間,擁有私人的空間。
珍惜再珍惜,可以坐直了身體吃飯,喝水。
珍惜再珍惜,睡覺時可以隨意翻身。
珍惜再珍惜,可以有小狗狗作伴。
珍惜再珍惜,生活上所有被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小事。
珍惜再珍惜,生命的可貴。
Share

1 comment:

穿牛仔褲的大嬸婆 said...

謝謝你的分享! 希望Glen 很快好起來。
的確,很多事情我們不在失去的時候,都會當作理所當然。 是要隨時抱一顆感恩的心啊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