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感恩節的感恩心

今年似乎過得特別快,許多變動,許多行動,許多煩惱,許多歡樂,也有許多慣性的尚未改變吧。
看著剛運動回來,躺在床沿休息的小狗狗,笑意自然而生,今年的感恩節,最感謝是這隻小狗的介入吧,替我們開了一扇多麼不一樣的生命之窗啊。
許多生活上的挑戰,在今天平靜的心湖裡浮起,都化作值得感謝的福報,對自己平時的抱怨不禁莞爾,剎那清明的心境讓智慧凸顯,幸福在方寸之間。
謝謝所有身邊的朋友,謝謝所有的發生,謝謝造物的鍛鍊,也謝謝自己的努力和用心。
決心還是沒變:好好過每一天。
Share

1 comment:

Anita said...

您好!我的外公袁禮煊是穆公公的同學,但是他已經於15年前與世長辭了,最近在網路上輾轉收到您的文章"正視生命的最後一堂課"才知道穆公公也離開了,我的外婆仍健在,他要我對您們表達哀悼,也祝福大家一切平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