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6, 2008

開心迎接每一天

有的人早上起床會有「下床氣」;有的人根本不願睜開眼睛;有的人寧可躺在床上發呆,也不願下床。可是不論如何,我們都必須面對自己的每一天,那為什麼不以喜悅的心情來迎接每一天呢?讓每一個早晨都是新鮮愉快的時刻,在起床前給自己一些鼓勵,祝福自己有美好的一天,然後開心的迎接每一天。

許多人一起床便匆匆的出門,早餐都隨便吃吃,其實大家都知道早餐的重要性,所以今天就好好吃一頓早餐。不妨稍稍早起一點,或利用不需趕上班的日子,可以一個人靜靜的享受,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做些簡單的早餐,一起享用。每天讓自己有一頓營養的早餐,也讓整天的工作更有勁。

笑聲是可以幫助治病的,心情開朗的病人,在治療過程中總是有許多的正面的影響,甚至所謂的奇蹟發生,所以我們別忽視了這個與生俱來的好能力。今天讓我們發揮自己的幽默感,讓自己和四周的人可以有開懷大笑的機會,一天三大笑,保證身心健康愉快。

大自然是孕育生命的母親,讓我們完全投進她的懷抱,不論今天面對怎樣的天氣,讓我們試著去適應她、去享受她,不要讓氣候破壞自己的心情。從今天起,注意身體對節氣的反應,天氣乾燥,我們就多擦點乳液;天氣潮濕,我們就注意不要讓濕氣太過入侵。讓我們能享受各種不同的氣候,天天都有好心情。

Shar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