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4, 2008

經營親愛的兩性關係 

單元一 :200712月 播出 

三個A對待伴侶加分的態度

Accept:接受是互補的加分,可以截長補短,所以如果對事情有不同看法的時候,要先放掉自己一定是對的,或是一定比較好的態度,這樣才能一起商量出最好的結果,也因此而更加了解對方。

Adore:疼愛,親密關係是愛的結合,但是一但負面情緒累積,愛就不見了,常把伴侶當敵人一樣,視為競爭對手,吵架一定要吵贏才行,其實輸了嘴吧,贏了感情有什麼不好,即使自己是對的,說說好話,態度軟化也都是疼愛的表現,不論男女都會感受的到的。

Appreciate: 欣賞和感謝,最優質的親密關係是bring out the best of each other. 也就是一種互相成就的關係,在各自能夠發揮出最好潛能,呈現最佳狀況的同時,心中時常有著幸福感。

Share

No comments: